跑路了兄弟们

羽贤人请火速与我联系!

无题

记录一下一些推弹空想

角色 死亡 


平静的播放着老式幻灯片一样回望我的一生,倏然离去让我稍稍无措虽有不甘但我很快释然。在离开之前我应该更加了解你才是……名为我的一生的影片却离不开你一丝一毫,我开始询问自己我对你是怎样的情愫。我不希望这些分崩离析这个契机是无与伦比的。在之后你一直一个人生活,你带着木匣子游历四方,你话不多但足够聪敏不幸落困总能全身而退。银色晕染你的鬓发,你再回到最初的地方,你总是捧着匣子爱不释手但没有人知道里面是什么。我偷偷嘲笑着你,里面一定锁着平时最喜爱的烟草。是一次黄昏?不不不……是一日清晨,你说初晨萦绕着残月染上点点暖意的蓝色是我,你苍老褶皱的手缓缓打开木匣。里面安静躺着一对护目镜,一本泛黄的牛皮纸记事本和几片碎裂零件隐隐约约能辨析出是弹簧材质已经氧化泛铜,你抖着迟钝的手取下单面镜放入匣中,摸索着风衣里藏着的烟斗也加入其中。不知道你望着这些东西多久才满意合起,久到晨风吹起白色薄帘朝阳穿过玻璃窗你一下捕捉到我的位置,爬满皱纹的眼角咪起只是轻轻的微笑……看着我


是这样啊……原来是这样啊

评论

热度(9)